四荒犬马

咕咕咕

骨中之骨 Ⅲ

(上)

珠宝展览开始的前夕人群躁动。纸醉金迷,觥筹交错。天色只是橙红一片,卷云细细地从苍穹四散,蝉鸣着的热意波动,备用的灯光从河岸的一头到另一头早已依次打开,灯光滑过川流锃亮的车顶,投到泛绿的河底。繁华如此岸,却不属于任何人。

安迷修是特邀嘉宾,他皱着眉穿过灯火辉煌的舞池,沿楼梯而上。奢靡的气息从地毯延伸至屋顶的众神神像。

安先生。

安迷修抬头。帕洛斯正从转角的窗台走来,手里的香槟随手搁置,他发现今天帕洛斯没有戴任何手饰,仅是西装袖上扣着一枚桃心的袖扣。

安迷修在脑海里试图想向帕洛斯伸出右手接他,但难度大致等于渡轮驶入沙漠。

安先生在想什么呢。帕洛斯凑近,手指攀上安迷修的袖扣,轻轻握住他的手腕,顺着骨节而下,从指缝里穿过。帕洛斯站在安迷修上一级阶梯,随处通明灯火毫不犹豫地钻到帕洛斯的眼底,澄澈又透明。

上一次梦见你,还是在昨晚,因为知道,马上就会见到你了。帕洛斯说,吐出的字符似乎在跳动,故意萦绕在安迷修的耳旁。

是梦吗?安迷修抬起一只手,从帕洛斯的眼角抚到耳根。他有些模糊,和他忽明忽暗的眼神。

 

安先生,为什么还不抱我?

 

帕洛斯搂住安迷修的脖子,安迷修滚动的喉结格外显眼。明明眼神都已经想占有了,却还在隐忍克制。帕洛斯笑着看他,眼神分明告诉他:现在要做的,只需要把我压在扶手上。

渡轮会驶进沙漠吗?明明是来自沙漠的包围。吞噬,入侵,将他严严禁锢。他想起了《创世纪》。

亚当说,你是我的骨中之骨,肉中之肉。

 

-

(下)

天色深得笼统。展品一件件解开帷幕,愈发璀璨愈发夺人眼球的饰品跟随它的设计师面世,所有人驻足于聚光灯旁,今夜的主角俨然是所谓大师工艺的钻石产品,它们尽显光辉受尽夸耀,只等待一个丰厚的价钱便不日易主。

帕洛斯依旧西装革履站在窗台,手端香槟。仿佛做了一场黑手交易般得意地笑。

也确实的是交易。一个桃心袖扣,与一个完美的新情人。

转身进入明亮的区域,尽职尽责地扮演好一个主人。


TBC

  •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!比心!

    (每次写到安先生那总会下意识看成安徒生...脑补一下就卡文了 哭泣

评论(6)
热度(36)
©四荒犬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