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荒犬马

咕咕咕

溺亡(1/1)

安迷修到达十三楼时被用狙击警告。狙击枪的射击红点在他身上扫过。

安迷修看着站在眼前的雷狮,瞥了一眼楼梯口的尸体。他问,有意思吗?

他放下装满钞票的箱子又打开,身后一人轻笑道,老大,该放人质了吧。

警笛蓝红相间,从二十米开外借着夜色钻进窗户,钻进雷狮的眼睛里。可怜的人质连滚带爬离开,而突然出现的直升机在窗边轰鸣。

今天我一直在想你。雷狮说,忽视直升机内同伴的呼喊,转而说了句丝毫不搭边的的话,他说,跟我走吧?

枪械交战,楼底乒乒乓乓的动静闹得不小,被破坏的电源让大楼内的灯光接触不良,耳边吱吱地在躁动。

所谓蝴蝶效应,大概就是一只蝴蝶的翅膀振动,然后安迷修在很小时,心里就留了给位置给雷狮,给他胡作非为又无限包容。例如,雷狮不断伤害他人却乐在其中,安迷修始终在纵容;再例如现在,明明是抓住雷狮的好机会,却让雷狮就这样带走他。


他们跨进直升机。往日城市的繁华灯光居然不如眼前这破意残生,却澄红烟火自大楼半腰延生出的灾难。雷狮时常玩过头的作品不缺这一个,想到这儿,他回头看了看雷狮,才注意到他今天穿着酒红色西装,与肩上的枪支格格不入。

上了我这条贼船,就是我的人了。雷狮亲吻安迷修的后颈。来不及拔掉的通讯器里稳稳地传来一声,老大,新婚快乐。


  •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 比心!

  • 本来吃的all帕 脑子晃了个梗觉得非常适合雷安就写了(好随便啊



评论
热度(4)
©四荒犬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