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荒犬马

咕咕咕

骨中之骨 Ⅳ

  • 婴儿车!(是安帕


帕洛斯好像在对安迷修发出邀请。帕洛斯的舌尖软糯糯地,从安迷修的嘴角舔舐到上下唇的唇缝,刚刚引诱安迷修的双手却正搁在他的肩头,随着红的可以滴血的耳朵,目光向上还可以看见更红的脸,帕洛斯捏捏安迷修的耳垂。

安先生,别这么纯情嘛。

帕洛斯干脆搂住了安迷修的脖子,温热的气息直直地包围他们,迎着阁楼里的月光,安迷修主动低头亲吻着把引诱着的始作俑者。在唇齿间,他们纠缠到一起又分开,一局一局猫鼠游戏不亦乐乎。帕洛斯的手渐渐移向安迷修的西装衣领,刚脱下外套手就被抓住,安迷修稍微隔开一段距离,热烈的因子依旧在徘徊。他们努力从模糊又躁动仿佛是雾霭中看清对方,从对方殷虹的嘴唇到清澈却暗波涌动的眼睛中看到彼此。美好又疯狂。既是夜晚又是他们。

安迷修把帕洛斯的双手禁锢,高举扣到头顶,把面前正在好奇看他的小野兽压在一旁柔软的躺椅上,彻底从月光里隔离,趋于黑暗。安迷修空闲的一只手抚摸着帕洛斯耳际的发丝,慢慢的滑到腰间,进入衬衫里,脊骨尾端的凹陷仿佛是条准许通行的道路,直达蝴蝶骨。放开对帕洛斯双手的桎梏,一只手耐心的一颗颗解开衬衫的纽扣。触及帕洛斯的腹部时轻轻按压,帕洛斯终于发出一声细小的呜咽。

安...安迷修...

帕洛斯隔着衬衫抓住他的臂膊,仿佛云里雾里一样看不真切,这次帕洛斯没有用尊称,语气里急切又慌乱的样子。


-

  • 链接放评论x

  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(本来想当做番外不出在正集的,想了想怕混乱。后面大概还会出一个雷帕车x!)

  • 我怕!我好怕翻车!呜呜啊啊啊!!


评论(16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四荒犬马 | Powered by LOFTER